姜姜姜姜晚y

【启朵】21

高考之前最后一篇启朵

前排表白下我老哥@唐子文w 


私设木星事件过后全员存活


正文——



  “你想过吗?”“什么?”


  “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她。”


  ————————


  “现在几点?”“一点半。”


  林壹在杭州地下城发来的紧急求救信号瞬间把刘启惊醒。


  他没在家,韩朵朵和周倩在医院照顾上次任务受伤的队员,韩朵朵不在刘启也没爱回去,就住在11小队分配宿舍里。


  这让他可以在接到信号的一瞬间立即作出反应。


  “全员集合!杭州支援!”


  上次的天火救援行动让11小队折损大半,11小队虽然和12小队临时合并,但依旧不妨碍两个小队的综合作战能力,甚至还更加强大。


  三分钟之后,能站起来的队员齐刷刷地列队在电梯口。


  面对紧急情况,都是中国军人,更何况队长是刘启和王磊,更谈不上什么分清楚谁是谁的队伍。


  刘启现在做队长是因为王磊在医院。


  不知道是地球情况变糟了还是又一次反叛军的出现,地下城变得十分易燃。之前的天火事件几乎波及了非洲所有地下城。刚刚林壹发来的现场状况,杭州地下城三个区连续起火。


  刘启心里没底,他给韩朵朵去了通电话。


  通讯另一端的韩朵朵本来睡眼惺忪,在听到刘启又出任务的时候,瞬间清醒,并且一夜接着一夜无眠。


  杭州的状况虽然已经经过李一一的实时推演,还是把刘启吓了一跳。


  太糟糕了。


  林壹报告的时候杭州地下城第三区刚刚起火,现在的火势已经快蔓延到第四区边界驻军了。


  不过这也许也是一个控制火情的方法。


  “启动紧急预案,关闭四五区之间通道,要快,赶在火势蔓延到第五区之前。”


  李一一清楚地知道刘启要干什么,但是他很犹豫要不要这么做,因为一旦通道关闭当火势蔓延他们将无处可逃。


  “刘启,要不咱人都撤出去切断前四区供养等火自己灭?”“想屁呢?居民不管了啊?麻溜关门!”


  “……关了门信号不好,你趁着还有缝儿给你家小姑娘去个电话吧。”


  刘启想了想,拨通了韩朵朵的通讯。意料之中,小姑娘没有睡。


  “韩朵朵你快点睡觉,等任务结束你有得忙的,林壹他们还没联系上,你让周倩腾床位等我们回去吧,你……”“刘启。”“……”


  刘启以为自己不给她说话的机会就不会让她担心,就不会有什么顾虑,现在想想,这个想法太直男了,女人要说话,能挡住才怪。


  “刘户口,为了我和你儿子,我建议你竖着回来。”


  通道关闭了,信号切断了。


  刘启知道,不管为了谁,都到了要拼命的时候了。


  韩朵朵也知道,她刚才说的话他上了战场就会抛到脑后。因为他是中国军人。


  刘一觉和爷爷在家,什么都不知道,睡得像两头小死猪。


  周倩也知道Tim跟刘启他们一起在杭州,她能做的,只有和韩朵朵强迫自己睡着,保存精力,有需要她们的时候。


  “林壹队伍在二三区交界,那边火势控制住了。”“我*,这货夹火中间儿咱们咋过去啊。”“杭州的小队从一区突破,我们从四区突破。三队夹击把火分成两部分。”“林壹!你丫把中间那条分隔给爷守住了!!”


  刘启喊话的功夫,身后的小队已经把水枪接好。人手不够,队长需要亲自上阵,刘启接过水枪头,就要往火力冲。


  旁边站着的另一条水枪头是Tim拿的,他和刘启按计划从两边包抄。


  临冲进去之前,Tim看看刘启,犹豫了一下,问他:“你想过吗,再也看不到她们?”刘启没有回答。


  ————


  后来的事情变得很简单,火势控制住到扑灭只用了两天时间,火灭了之后刘启就躺地上昏过去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北京,反正醒来就看见了两个小脑袋:韩朵朵和刘一觉。


  刘启睁开眼睛眨巴眨巴,就看见韩朵朵的眼泪刷就掉下来,他觉得有点累,眼皮太沉,就又合上了。恍惚之中,他听见韩朵朵在喊刘户口,刘一觉在喊爸,这俩小傻子,咋就不知道叫医生呢。


  刘启再醒已经是半夜,一觉回家睡觉了,韩朵朵坐在椅子上,上半身伏在刘启身上,枕着胳膊打盹儿。


  怪不得睡着的时候觉得啥玩意儿压着喘不上来气儿。


  当他仔细看看好几天没见面的小姑娘,他发现朵朵的黑眼圈好重,脸好像也干瘪蜡黄。不用说,肯定是好几个晚上没睡觉。


  多亏回来了啊,要是回不来,她该熬坏了。


  ————————


  “你想过吗?”“什么?”


  “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她。”


  “没想过。”







关于儿子可以看合集上一篇哦


晚安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