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姜晚y

关于今日事件声明


启朵圈的,不占tag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其实关于同人文角色是否应该带入演员一直是一个冲突点很明显的矛盾(不然之前lof是怎么下架的呢啊呵呵呵呵),但我觉得我们大多数的文手(不敢自称太太的卑微写手AZY)还是秉承着在互相尊重的情况下平等地对待每一份创作和每一个新的想法。


  我本人主写启朵文,今天的这件事情也是出在启朵圈内的,所以我们就主要唠唠启朵圈内的问题。


  我觉得在某些角度启朵圈内部关于角色与演员关系的问题争议是比较大的,由于演员本身的一些问题,造成单纯吃启朵的太太们对于上升真人的排斥。


  排斥没有问题,毕竟怎么想是您的自由,但是我希望您可以在尊重他人想法的基础上保持自由,毕竟互联网也不是您一人开的。每个人都有创作的权利,也有对创作做出评论的权利,但是您今天的所作所为的确十分幼稚。


  怎么说呢,今天看了这个评论我的确很不舒服,不只是因为受到攻击的是我身边的人,而是既然您已经表明对这个群体的敌意为什么不连带去看看其他XM文呢(对XM太太没有敌意,就事论事),您既然评论为什么不大大方方拿个正经号而是用一个三无号呢,lof又莫得举报功能(可能也是我没发现QAQ)。我只能说,真的很可笑。


  接下来我们聊聊关于评论的言辞。这个言辞让我不禁有些……熟悉(?),一日哥哥终身哥哥,这个充满破绽的言辞处处流露着饭圈(或者您觉着原作者是饭圈喽)的优良素质。优秀。


  OK写了这么多并不是为了阐述我自己关于演员行为是否上升角色问题的看法,而是希望向此类用自己言论干预他人正当创作的行为不要再出现。lof是各位创作者的平台,还请大家尊重创作,尊重每个人的想法。


  And最后,有一个小小的问题。你想,怎么不在qcx先生黑之前呢?


没打算怎么样,截图就不放了吧。


上述仅为个人看法,与cp无关




okk,晚安,就当是跑走几个月高考回来的复出。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